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9-01 18:55
普通会员

天誉智慧城

天誉智慧城口碑怎么样?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为什么选择天誉智慧城?

为什么选择天誉智慧城?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8        浏览次数:422        返回列表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一是区位,二是区位,三是区位。优越的地理位置意味着,无论是宏观层面的总体规划,还是微观层面的配套设施,资源的多重占用在城市地区的各个方面都已经成熟,从而避免了诸多不确定性。

作为美好生活的载体,中心城区房地产的价值又算得了什么逻辑?下面,小编就一起到现场咨询傲居城市的三个CBD弹子石-----它之一的天誉智慧城。

三方对抗,cbd崛起趋势

在整个城市的发展过程中,每个国际大都市都使用cbd作为其引擎。例如,纽约曼哈顿展现了城市的喧嚣;巴黎的防卫,孕育着强烈的现代氛围;香港的中心,凝聚了城市的内涵和尊严……

重庆作为一个新兴的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了以CBD、江北口CBD、弹珠CBD、解放石碑为代表的三足鼎立趋势。根据CBD规划初期的功能定位,江北子主要承担金融功能,解放碑主要承载行业、金融功能、石承载配套服务功能,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和文化设施等。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和建设,今天的大理石不仅是4A风景区,也是重庆CBD建设的新模式。

弹子石CBD的国家战略是积极的,“福”大部分地区。2017年4月,重庆FTA上市奠基仪式在弹子石CBD举行,该地区的CBD弹子石部分还包括自由贸易区从重庆范围内,并且为主导的自由贸易区,成为政策和知识产权制高点。根据国家红利“渗透”,弹子石这个曾经遗忘迎来了涅槃,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

此外,随着“齐”、“小米”等数十家高科技企业在大理石上的签约(网络信息),区域开发注入了新的活力,“国际标准”大理石也越来越受欢迎。

好频率,大理石"c"登场

作为一名竞相编辑,当然,编辑知道,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整个地区的规划外,交通与生活、商业、环境匹配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资料,别担心,编辑也能帮你弄清楚。

天誉智慧城区位图(由城市天誉使用智慧授权)

基于地理位置无法复制,天誉智慧城自然拥有诸多优势。

具体而言,在交通方面,天誉智慧城享有银坛桥、大佛寺桥、朝天门桥等6座桥梁,腾龙大道、南滨路等5条交通道路,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3条隧道,以及凉江隧道。及轨道回路、轨道11线(规划)。“六桥五路三隧道二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开辟了语境,形成了半个小时的经济圈,在江北、豫北、豫中、南南等地区取得了工程的成功。

商业配套,天誉智慧城毗邻泽克辉购物中心和国际社会已经开设了永辉超市。附近的商圈还包括华润喜庆世界(万象汇)、长家汇购物中心(大理石街)等。不仅如此,该项目还带来了自己的大型业务,涵盖餐饮、娱乐、办公等方面,真正实现了商业配套触角。

此外,该项目还周围约8万方的组慧园的规划,园区将设置入口广场,完成儿童游乐场,楼梯等主要艺术景观节点,将带来一抹难得的居住者在繁华市中心的绿色。

把CBD核心名智作为资产新趋势

了解该地区的总体趋势,然后专注于智慧城市的声誉。

天誉智慧城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28万平方米,涵盖大型企业、精品住宅、SOHO公寓、高端企业等。作为天誉进入重庆的个项目,天誉智慧城展示了建房企业的思想和工艺。以目前上市的永江山集团为例,反映了天誉对当今人类住区的理解。

据介绍,整个集团是围合式勇国家由6栋高层住宅,商业街,文化和体育中心服务。6栋高层交错排列,以保证住户的通风,采光和隐私的化。为了确保在现代风格的简洁的线条和美丽的建筑和城市建筑外立面的协调。

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居住区的绿化直接影响着住宅的质量。考虑到这一需求,智慧城市创造了一个景观。绿地率约为43%,绿化率约为46%。

此外,工程亦创造了圆形跑道和按摩径,并在跑道两侧设置跑点和休息区,让不同年龄、不同身体状况的跑者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节奏。

对于市场来说,资产配置是为了实现对资源的占有,获得更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回报。CBD资产不仅满足了资产的保值性,而且具有资产置换的价值,可以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水平和更多样化的回报。所以小编认为,作为重庆CBD的金三角之一,今天的大理石CBD爆发了新一轮的热浪,对于购房者来说,天誉智慧城无疑是进入的选择。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